企业课题

灯光音响技术人才,你在哪里?

SSM-DA上海音乐演艺教育基地是一所以培养音乐技术、音乐人、舞者为主题的专业教育机构,成立不到两年就接到众多主题乐园、演艺场馆、演出公司要求提供现代演艺活动中不可或缺的灯光工程、音响工程、舞台监督、作曲编曲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不乏国际知名的大型演艺集团,都面临着音乐技术人才短缺的困境。

灯光音响技术人才,你在哪里?


作为日本最大的职业教育集团的中国教育设事业,SSM-DA深知音乐技术人员的重要性,在社会认知严重不足的困境下仍坚持音乐技术教育,力图为立志从事音乐技术工作的孩子们提供学习音乐演艺技术的机会,为求贤若渴的演艺企业提供优秀的技术人才。

应企业的要求,我们准备开设为招聘企业量身定做的高级定向培训班,近期将正式开始招收音乐技术从业学员。

请关注SSM-DA的官网、微信、微博,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