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NICO

niconico实力歌手Gero,5/9来沪开唱!

 

niconico出身实力歌手Gero,5/9来沪开唱!

niconico出身实力歌手Gero,5/9来沪开唱!

 

niconico歌手出身并演唱过《东京暗鸦》《兄弟战争》的歌手Gero,将在上海进行首度个唱!一起来领略他的热吼和摇滚的嗓音吧。

 

演出讯息

时间: 2015/05/09(六)OPEN 14:30、STAR 15:00
地点: 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Q-HALL(上海市宜昌路179号)
演出: Gero、GeroBAND

主办:土豆动漫、HiME ENTERTAINMENT、上海索罗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执行:AnimeparTy执行委员会

售票:HiME ENTERTAINMENT(当日预计有现场票)

 

关于Gero

出身于日本兵库,因投稿演唱视频至网路上引起广大话题,进而开始进行歌手活动。
现在除了录制音频与Live演出之外,并跨域演唱连续剧「Ayers Rock」、电玩「L.G.S ~新说 封神演义~」「神奇宝贝」等主题曲。在经历个人活动后于2013年7月演唱动画「BROTHERS CONFLICT」OP,以日本环球唱片签约歌手身份正式出道并发行首张专辑「BELOVED×SURVIVAL」。之后继续在动画歌曲中活跃,演唱了动画「东京暗鸦」「鷹之爪EX」等主题曲,2014年7月并发行第二张专辑「SECOND」。
同年月,更在日本全国举行25场的巡演「Gero Live Tour 2014 – SECOND -」,可说是本现今男子动漫歌手最受注目的一位。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