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另类摇滚

 

SSM-DA携手FinalStair —另类摇滚乐队演出交流

德国新生代另类摇滚乐队FinalStair终于将带着他们的史诗音乐作品登陆上海。作为此次中国行程的一环,521日他们将来到SSM&DA与大家进行另类摇滚乐队演出交流。522日,FinalStair将以其震撼绝伦的音乐盛宴征服上海MAOLivehouse的舞台,俘获这个城市的铁杆音乐迷。他们此次演出的摇滚作品曾席卷德国的演出现场和欧洲各大音乐节,音乐纯粹震撼,叙事真实诚恳,难怪乐队赢得环球音乐唱片公司的青睐,并签约旗下。

 

日期:521 16:2017:50

地点:SSM-DA U5 Studio

票价:免费预约申请

免费预约521日演出交流活动,请致电400-800-5454

乐队介绍

FinalStair以超高水准的摇滚乐著称。乐队三位成员分别是:孪生兄弟维洛斯·艾斯特凡(IstvanVörös吉他手)和维洛斯·丹尼斯(DenesVörös贝司手),以及他们的挚友凯考夫·菲利克斯(FelixKerkhoff鼓手),这样的组合产生的化学反应无疑催生了乐队的标志性特色之一——技艺精湛的吉他演奏与出自堪称目前顶尖的青年鼓手之一(菲利克斯曾获2013EmergenzaWorldFinal“全球最佳鼓手大奖,并且包揽了RolandV-Drums全球总冠军)的鼓点混合。伴着震撼有力的节奏,FinalStair的歌曲仿佛能释放出一种不断延伸的音波,这是一种瞬间直击听众,征服听众的音乐魔力。
即便在造型上,乐队也主张引领潮流,而非随波逐流。毋庸置疑,维洛斯兄弟几近复刻的面孔是FinalStair独一无二的特色之一。而兄弟二人复古风格的演出服装更是为他们的舞台形象增添了一抹亮色。FinalStair似乎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向音乐传统致敬,并与此同时,为乐队的表演融入一层出人意料的深刻含义:反对战争,和平共处,追求爱与希望——对于乐队试图传达的这层含义,相信上海的观众将会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切身感受。
社交音乐平台LastFM上,有听众评论道:无论是在录音棚还是在现场,FinalStair都希望用自己的作品为另类摇滚开拓新的道路。他们在多处的演出证明了自己的创造力和音乐上的潜力。
德国广播电台AbsolutRadio这样描述他们:深入人心灵深处的音乐、和谐的演奏以及与GavinRossdale(英国乐队Bush的主唱)相似的声线。在我们的印象中,FinalStair无疑是一个可以瞬间征服听众的强大乐队。
此次上海演出期间,观众将有机会欣赏这支乐队广受好评的现场表演。FinalStair的三位成员为音乐而生,为台而生,而他们也将通过本次上海展演向中国的观众证明这一点。相信对所有摇滚乐迷而言,这是一次近距离感受德国吉他音乐后起之秀现场演出的绝佳机会。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